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照片會說話

「頭抬高一點點,好,ok。」、「再往右側一點點,太多囉,轉回來一點。」
每一次來到iNose,做的第二件事,就是來到這個小小的攝影室拍照。

受過專業手術攝影訓練的諮詢師,會按照地板上的角度標示,替客人拍出正面、仰角、俯角、左半側、左側、右半側、右側,光臉部就至少七張照片,然後傳送到諮詢室提供院長以數位軟體進行術前術後的模擬,以作為雙方溝通的輔助。這是個有點費工又不得不然的動作,因為透過言語的表達,畢竟還太抽象,客人口中的山根高一點、鼻頭尖一點,要求幅度從20%到80%都有可能。為了從術前諮詢到術後比對,對顧客表示出負責的態度,除了主觀的判斷,更需要與顧客之間達成客觀的共識。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