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故事的開始●院長的話

大倉美學大師美學2017年進入尾聲,回首五年前,那個對大醫院醫療環境的冷漠感到失望的我,毅然決定到台北開業,現在想來,仍對當時自己的樂觀和傻勁感到奇妙。

或許就是因為這股樂觀和傻勁,在開業之初讓我獲得無數貴人的幫忙,我的員工、過去我執刀的客人、我的同學朋友、老師家人們,相信他們在當時為我捏了不少冷汗,畢竟台北的醫美產業如此興盛,有人勸我少花點裝潢錢、招牌晚點掛、先試三個月再說云云。

所幸當初的擔憂,至今一個也沒發生,不僅大倉美學診所屹立不搖,今年底,我在台北東區的第二個家──大師美學診所也誕生了;能夠在台北這個醫美的一級戰區站穩腳跟,說始料未及自然是言過其實,但能夠將嶄新的醫療服務模式實現、擁有越來越多支持我的家人朋友,確實令我充滿感恩。

無論你走進大倉還是大師,迎接你的不會是醫療院所的嚴肅、壓抑,而是如家一般的舒適、放鬆,我們以客為尊,卻不會讓你有任何壓力,在這悠閒、樸質的空間,你可以輕鬆地在沙發上休息,品嚐現泡的好茶、好咖啡,以最自在的心情向專屬諮詢師傾吐你的困擾和需求。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美的自己。除了最早的鼻整形專科,我體悟到要追求全方位的美,其餘輪廓面孔與身形也需同步改造,因而又引進了眼整形專科、皮膚專科、抗老化專科、體雕專科、私密處專科等,而治療方式亦在手術之外,增加了客製化高端微整、功能醫學、美體美療與飲食療法,我們重視細節、秉持專業,務求打造最佳的整體效果。

從大倉到大師,這六年看似變化很多,服務益發多元、家庭日益壯大,唯有一件不變的,是我來台北的初衷:回歸醫療的人性和溫度,提供專業、以人為本、不商業化的服務。前路或許難行,我仍將以清明無畏的態度,用自己的美感價值和方式來詮釋專屬於亞洲的東方美學,邁向「美」的第一品牌之路。

大倉美學診所/大師美學診所 總院長
林晏君醫師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