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影音圖解 隔空減脂BTL VANQUISH【塑身減脂】

16 三月 2017

隔空減脂的詢問度越來越高了,也獲得不少塑身男女的喜愛,但是這個神奇又舒適的減脂過程,還是讓不少人好奇。到底隔空減脂是如何作用的呢?觀賞兩分鐘短片,讓林晏君院長解釋給您聽!

*此內容僅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市面上減脂的療程有許多種,以目前體外減脂療程較為熟知的是『酷平冷凍減脂』或『立塑聚焦音波溶脂』,但是大家是否好奇為什麼冷跟熱都可以減脂呢?讓林晏君院長為大家解說原理!


冷溶脂系統

首先介紹冷溶脂系統,目前市面上主要項目為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冷凍溶脂把脂肪降溫到五度C以下,脂肪細胞裡的三酸甘油酯會凝
結成固態,並誘發脂肪細胞自體凋亡反應,之後便隨著身體的代謝排出體外達到減脂的效果。但是在術中因強大的吸力容易導致不適。在術後也常伴隨疼痛與麻木甚至促炎症反應(紅腫、瘀青、痠痛、麻木),並極可能會造成表皮凹凸不平。

熱溶脂系統

第二類則是熱溶脂系統,市面上熱溶脂已有很多種類,以目前廣為被接受的Liposonix聚焦式超音波為例,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有效的把熱源傳遞到脂肪而不會讓表皮過度的加熱,脂肪被加熱到56度C以上就可以達到脂肪細胞被加熱的臨界值,進而誘發脂肪細胞自體凋亡甚至是脂肪細胞的死亡,之後便隨著身體的代謝排出體外達到減脂的效果。但就人體而言,56度C已是過高的溫度。泡溫泉時溫泉水大概也只有到40幾度C,45度C就已經到達人體極限,所以大部分人在做熱溶脂的時候會感覺灼燒感,沒有辦法忍受這樣的療程。

隔空減脂新科技

隔空減脂則使用最新科技用輕鬆又舒服的方式達到減脂效果,一樣是熱系統溶脂,以高頻電場方式加熱深層組織,但是降低加熱的溫度到達人體可以接收的範圍,不以激烈的高溫去刺激脂肪,相反的利用增長加熱時間,來達到減少脂肪活性以及後續誘發脂肪代謝的反應作用,且療程中不會接觸到肌膚也無疼痛或不適感,是目前體外減脂療程中最安全舒適的好選擇。


看完上述解說,大家對隔空減脂更加了解了沒有?!^___^
而到底,隔空減脂療程有多簡單、多舒適呢?請看看大倉美學為您準備的流程解說喔:
步驟一:填寫個人資料
0
 
步驟二:更換寬鬆衣物
1
 
步驟三:準確量身圍體重
2

 

步驟四:醫師專業評估
3 2
 
步驟五:取下身上金屬物品
4
 
步驟六:隔空減脂療程30-40分鐘
5
 
步驟七:療程後大量喝水
6
 
通過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
VANQUISH-LICENSE

是否也心動了呢!歡迎想要嘗試體外減脂的朋友,可以利用午休時間做為舒適的午間保養療程,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大倉美學好好的放鬆還能雕塑小腹腹!


隔空減脂 Vanquish禁忌症
體內有任何形式的金屬植入物。
懷孕、哺乳、月經初期。
血管性疾病(治療部位有出血或有出血風險者、敗血症、深層靜脈栓塞、動脈栓塞疾病)。
嚴重心臟疾病(心臟瓣膜疾病、心肌供血不全、心肌梗塞、嚴重冠狀動脈硬化、嚴重動脈阻塞)。
患有全身或局部感染(敗血症、結核病、骨髓炎)。
患有腫瘤或未確診腫瘤之病患/自體免疫性疾病。

*此內容僅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