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此內容僅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比電波拉皮還威- 超音波拉提Ultherapy

share-2 clip image002
本院實際案例,照片經本人授權同意使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此案例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文:林晏君醫師  iNoses鼻美學診所 院長

迎接2014年,什麼會是今年的明星療程,
除了一直紅不讓的微整注射玻尿酸、微晶瓷、聚左旋乳酸等等可以做飽滿度填充的產品以外,
再來就是拉皮類的產品了。
從去年一整年指名度超高埋線拉提或稱線性拉提類療程外;
就是機器拉提類的,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大家都可以朗朗上口的電波拉皮機(CPT),
不過就在去年(2013)年底,衛生署通過了第一台可以用在臉部拉提的超音波聚焦拉皮機- Ulthera。
share-2 clip image003 

為什麼說超音波拉皮比電波拉皮厲害呢?
其實有打過電波的人就知道,打電波時整個臉會覺得很燙,
然後剛開始第一發可能還覺得可以忍受,但是同一區域加熱到第二發或第三發,就會覺得有很明顯的疼痛和灼熱感。
其實這是因為電波的原理是利用電阻生熱從表皮開始加熱整層皮膚和皮下區域,
所以原則上越靠近表皮就越熱,而越到底下溫度就依次降低。也因此電波很需要有一個表皮的冷卻系統。
電波的優點是『全層』加熱,但是壞處是比較無法直接精準的單一作用在造成臉部鬆垮下提的筋膜層(又叫SMAS)。
造成我們臉部鬆垮的原因,除了皮膚的鬆垮外,主要的問題是在皮下4.5mm那層淺層筋膜層(又叫SMAS)。
所以顯而易見的當電波拉皮努力的加熱到2.4mm 或 4.3 MM的深度,對於實際拉皮手術會處理的那層SMAS其實是沒有直接作用到的。
反而,有時還有表皮燙傷起水泡的風險。

相對的,超音波拉皮,因為是可以很精準的把治療深度控制在一個平面上,
而且作用的點是很精準的小點,所以整個治療的結果,
是需要被拉提的筋膜層被有效的作用加熱到,
而表皮可以一直維持在正常的溫度。所以幾乎沒有燙傷的風險。

而實際的臨床數據顯示:
超音波拉皮配合不同的探頭作用在不同的皮膚深度,
可分別作用於SMAS筋膜層、皮下脂肪層及真皮層,依序可產生緊實拉提、減脂塑型、以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share-2 clip image004 

音波拉皮Ulthera有各式不同穿透深度的探頭 (台灣目前常用有4.5和3.0兩種)

4.5mm (SMAS /頸闊肌)
3.0mm (皮下脂肪)
1.5mm (真皮淺層)

經由分佈在不同深度的凝結點,可以創造出數千個極微小、獨立的拉提緊實點,由內而外全面且立體的拉提和緊緻。

效果及滿意度
國外研究過Ultherapy的患者滿意度,相對上是比Thermage高的。
其實原理不難理解,
因為除了疼痛感小很多以外,
由於Ulthera直接加熱於SMAS,造成SMAS收縮起來,
施術完就會有相當程度的拉提效果,患者很容易看到效果,
而Thermage因為主要效果是收縮緊實,而且打完臉部比較會整個紅腫,所以拉提效果恐怕需要慢慢等膠原蛋白長出來才會比較明顯了。

在iNose施打,我們一律會在施術一半時給患者實際看兩邊不同的效果。
因為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對於您的託付,我們一定讓您們看到效果。

下圖都是左臉施術完的立即效果
share-2 clip image005 
iNose即是品質保證。

 




詳細瞭解療程 - 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


還有更多極限音波拉皮案例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