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此內容僅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大倉美學─淚溝填補×高仿真隆鼻

淚溝拉提隆鼻官網輪播廣告官網用圖2

其實我從不避諱讓大家知道自己整形,相反地,我對頓然知情者的驚嘆表情感到有些得意。朋友們對於我臉部的變化,往往只覺得好像又變好看了,但說不上哪裡有有變,通常要我自己清楚的說一遍,他們才恍然開悟。而這一切『彷若天生』的成果,都要歸功於大倉美學林晏君醫師的獨到見解及巧手。

跟林醫師的緣分,要從大學時說起。
相信很多人在上大學後、出社會前,都有過想要讓自己煥然一新的念頭,而我對變漂亮的欲望也是在這時萌芽的。由於臉圓加上身材嬌小的緣故,我的外型一直被歸類為『可愛型』。『可愛』聽起來也許很不錯,但事實上卻是個很普遍的形容。當一個女生長得不難看、普通,加上臉比較圓,就很容易被稱為『可愛』。比起這個形容,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在更好一些,例如『漂亮』、『甜美』之類的。於是我開始檢視自己的臉,思考可以做哪些改變可以讓自己更亮麗一些?
 
第一次找整形醫師,我沒有想太多,也不懂得一家一家的諮詢,全憑『感覺』,就選定了朋友推薦的林晏君醫師。
第一次見到林醫師,感覺就如同大家說得一樣,很親切、很好溝通。可能是因為溝通非常順暢,人生的第一個手術,就令我感到相當滿意,也就從這時候開始,大倉美學林晏君醫師,成為我變美計畫中的唯一指定醫師。 
林晏君醫師也點出我全臉五官的問題,例如輪廓較扁平、臉型圓短缺下巴、鼻頭鼻翼寬(較不秀氣)……等等。不過大倉美學諮詢沒什麼壓力,不會有人要你一次把手術全做了,從醫師到諮詢師給予每個客人可以達到最好效果的各種建議,卻不會不斷鼓吹你一直消費。
淚溝拉提隆鼻官網輪播廣告官網用圖4 1
我有好一陣子特別注意自己的眼睛。從中發現自己淚溝真不是一般的深啊!剛好就在這時,大倉美學正在找淚溝填補手術示範麻豆,我寄了張照片給工作人員,用那如『咒怨般的』雙眼,成功拿下這個難得的機會。(現在回頭看大倉美學粉絲團的術前術後照,覺得自己那時一定是跟梁靜茹借了勇氣…) 
膠原蛋白填補淚溝,是我第一個微整形嘗試。看到短短幾分鐘就可以讓自己的小缺陷消失,感到非常的神奇。
 
嘗試微整讓我發覺,自己可以透過自然不突兀的改變,達到自己喜歡的樣子。同時我也想著有沒有又能自然變美,又一勞永逸的方式。今年,終於下定決心,要完成人生的第二個整形手術──隆鼻──當然,擅長高仿真隆鼻的林晏君醫師,依舊是我整形選擇的不二人選!
林晏君醫師的隆鼻手術相當細緻,鼻子的每個部位都會照顧到。一般人可能認為,隆鼻不就是把鼻子變高而已嗎?這想法對我們這種非常要求自然美感的愛美女生來說,是超級不及格的!我們希望整完的鼻子,就像是媽媽重新生給我們的一樣,鼻型、弧度、角度、高度樣樣都是又順又自然。關於這些要求,林晏君醫師都替我辦到了,而且結果超乎原本想像的好!
淚溝拉提隆鼻官網輪播廣告官網用圖5
我很幸運,可以在對整形手術還懵懂無知的學生時期就遇見林晏君醫師。爾後建立了信任感後,從本來沒有什麼自信的女學生,到如今常被形容『甜美』的小粉領,這些改變,身邊的朋友可能不易察覺,但當臉書突然秀出過往照片時,一經對照大家馬上就可以比出五官輪廓微調後,帶來的驚人差異。除了外觀上的不一樣,我覺得最大收穫就是『自信』的建立。因為喜歡自己、知道自己是不錯的,我不再表現的畏縮沒有精神,並且更願意隨時展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點我看更多案例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