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此內容僅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微粹脂SVFgel第二代脂肪移植:【自體魔D】纖腿×豐胸──扁身女孩曲線改造

案例分享 自體魔D自體豐胸主圖

纖腿、豐胸、自然顯高,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微粹脂SVFgel第二代脂肪移植

我是茉莉,一個25歲的普通上班族。跟大多女孩一樣,對自己身材總有些不滿意的地方。不過我覺得,自己身材比例問題,比周遭女生更大一點。我是明顯的扁身,側面看起來瘦,正面則給人寬寬矮矮的感覺。除此之外,我的胸部很小,可能連A都不到。這問題從青春期一直困擾我到出社會。當然我試過不少方式改善扁胸、跟腿粗的問題,然而,跟所有扁身女孩的問題一樣,每次減肥瘦身,先瘦下來的一定是臉、胸,而臀部跟大腿的脂肪,仍舊頑強地令人無力。

案例分享 自體魔D自體豐胸圖片02術前生活照1

上半身單薄,下半身厚重

我也相信過網路上『局部瘦身』跟『塑身產品』販售的美麗神話,不過事實證明如果沒透過醫療技術,『局部減脂』是真的真的不、存、在的。作為一個上半身削瘦,下半身寬闊的扁身女孩,最大的困擾在服裝穿搭。我的上下半身,可能差了不只兩個Size!買褲子時,往往腰圍符合了,大腿臀部位置就套不上。腰腹偏瘦的我,經常要買的L甚至以上的褲子,很多想穿的連身服飾都得自動放棄──即便勉強穿上了,也知道穿起來不好看。

案例分享 自體魔D自體豐胸圖片02術前生活照 2 1

下半身寬扁帶來的困擾還不只如此!以台灣女生身高來說,我不算矮。因為受限於體型,讓我看起來不如測量數字顯示的來得高,得跟其他女孩站在一起,才能看得出身高差異,但同時也暴露了我身型較其他女孩粗曠的事實。

扁身女孩曲線雕塑計畫

案例分享 自體魔D自體豐胸圖片圖片03手術計畫

明白到體脂肪有多麼頑固、不聽話後,透過整形外科豐胸、瘦腿這兩件事,一直擱在我心裡,直到出社會,自己有一點能力,我決定要來實現這個普通又意義重大的夢想。手術之前,我瀏覽過許多關於豐胸資訊,出於對假體(果凍矽膠)的排斥感,以及對自體脂肪豐胸外觀自然又能一舉兩得的期待,我選擇了用後者來改善自己身材。自體脂肪豐胸最大的疑慮在術後吸收、縮減的比例,而大倉美學診所的陳信愷醫師,利用『微粹脂SVFgel第二代脂肪移植』減低了我的顧忌。陳醫師的解說非常細膩,態度也很親切,令我安全感及信心大增。術後結果,也證明當初把夢想交給陳醫師是正確的選擇!

案例分享 自體魔D自體豐胸圖片術中照陳信愷大倉美學

手術當天,一點緊張感都沒有,心裡滿是興奮及期待!我想那就像是做了一場蛻變的夢一樣。事後看到自己術中的照片,才覺得『天啊!我替自己完成了一件大事』同時我也覺得,能如此細心的完成這項浩大的身體改造工程,真的考驗技術及耐心。努力工作存下的『夢想基金』,真的花得非常有價值!

案例分享 自體魔D自體豐胸圖片02術後恢復照 2

手術的修復期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長,我的瘀青退得很快,抽脂的部位也相當平滑,沒有凹凸不平的現象!這讓我術後更喜歡穿短褲短裙來炫耀得之不易的曲線。豐胸部分,我的罩杯從A ⁻升級到C,剛好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勻稱大小。以前穿起來顯得極為空洞比基尼,不用再塞水餃墊,就可以服貼地把胸部包覆住。我喜歡這種剛剛好、不張揚的大小,自然豐滿但又不會變得色情。平常穿衣服不會太凸出,想小露性感的時候,又能挺得起以往無法穿搭的服飾!

▼平坦無波 >> 自然豐挺

自體脂肪豐胸 案例 191226 0003

自體脂肪豐胸 案例 191226 0004

▼粗壯顯矮 >> 勻稱修長

案例分享 自體魔D自體豐胸圖片腿對比1 2

案例分享 自體魔D自體豐胸圖片腿對比 2 2

罩杯從A ⁻到C,自信從C到A ⁺

很開心能在大倉美學完成青春期以來的夢想。這次手術,讓我穿衣不需再遮遮掩掩,可以自信大方的把自己秀出來。我也真心建議其他跟我一樣有扁身、平胸、下盤寬等困擾的女孩,如果非常非常在意的話,與其花過多時間精神浪費在無效的局部減脂/塑身、食療或按摩豐胸,不如找對方法讓自己得到更好的提升。

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案例 191224 0001

案例分享 自體魔D自體豐胸術後生活照

LINE加入鈕

自體豐胸官網 豐胸手術比較表 浮

抽脂官網 主圖6 1大倉的堅持2

抽脂官網 主圖3陳信愷

自體豐胸官網 主圖8注意事項 浮

LINE加入鈕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