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無創隆鼻 不用開刀也有隆鼻般的美感
5/5 評分(共 6 人投票)

立體五官的關鍵秘密

beautiful asian woman touching nose smile with clean fresh skin happiness cheerful with positive emotional

在現代社會,外貌美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之一。
高挺的鼻子被視為面容的重要元素之一,然而,手術風險和恢復期的考量使得許多人望而卻步。幸運的是,隨著醫學科技的進步,玻尿酸鼻子微整形成為了一種安全、有效的替代方法,讓不敢手術的人也能實現夢想,擁有高挺的鼻子。

看著鏡中的自己『你的鼻型』是否常常在想鼻頭再高一點就好了...鼻樑再挺一點就更完美了...這種想法!
「鼻子」是臉部最突出也是大家看到你時第一眼會看到的部位,鼻子主宰了顏面的重要位置,可以提升臉部整體的立體度,小小的改變就有大大的變化,不用重新投胎也能讓您脫胎換骨找回你的自信美!

face skin problem young woman unhappy touch her skin isolated concept skin care asian**小編運勢解析 **

(以面相學來看,鼻子屬財帛宮也影響著個人得運勢,鼻子經過玻尿酸_隆鼻可以造就一個人重生立體五官再造個人自信。)

未命名 1 工作區域 1

 

什麼是玻尿酸鼻子微整形?

玻尿酸鼻子微整形是一種非手術性的鼻子整形方法,利用玻尿酸填充劑注射到鼻樑和鼻尖等位置,以改變鼻子的形狀和輪廓。這種方法具有快速、安全、無恢復期的特點,因此受到許多不敢接受手術的人的歡迎。

 

玻尿酸鼻子微整形的優點 

安全性:

相較於手術風險,玻尿酸鼻子微整形風險相對較低。填充劑主要成分為玻尿酸,這是一種在人體中已廣泛使用的物質,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可吸收性。這意味著在注射後,填充劑會逐漸被身體吸收,不會產生長期的副作用。

無恢復期:

相較於手術,玻尿酸鼻子微整形無需長時間的恢復期。患者可以在注射後立即回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中,不需要放棄日常活動。這對於現代忙碌的生活方式來說是一個重要考慮因素。

個性化設計:

玻尿酸鼻子微整形可以根據每個人的獨特需求進行個性化設計。注射的填充劑量和位置可以調整,以實現理想的鼻形和輪廓。醫生可以與患者合作,根據其期望和面部結構進行精確的操作。

 woman getting nonsurgical rhinoplasty

玻尿酸醫師推薦 

許多人選擇玻尿酸就是想避開手術的風險,但若遇到跟自己美感不符合的醫師時,也是要冒著緊張的心情期待結果,所以施打之前可以多看看醫師的風格介紹,還有到診諮詢與醫師討論自己的理想鼻形唷!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大師美學診所院長 鼻子的救援女神 林晏君醫師的案例照吧!

『鼻整形一定要找專門的醫師,就算只是打個玻尿酸也是大有學問的喔。』
未命名 2 已復原 工作區域 1

玻尿酸注射常見問題 Q&A

Q:玻尿酸注射隆鼻完全沒有恢復期嗎?

A:注射後略微水腫的現象是正常的,通常腫脹程度依個人體質而定,術後三天內是腫脹的高峰期。術後一到兩週內,腫脹完全消失後,高度形狀都會穩定下來,這時候通常會安排回診,針對還希望略加修飾的部位做調整。

Q:玻尿酸注射隆鼻的價錢?

A:這是大家很愛問的問題,不過玻尿酸隆鼻不是一個固定價位的項目,它的價錢還是取決於您施打的劑量、來源及純度。有些人只缺一點點山根,打的量自然比較少,如果是根本沒有山根、鼻背到鼻頭也一樣低陷,那麼要施打的量就相對多不少。另外醫師技術的純熟度還有在業界的知名度,也是會影響價錢的波動。

Q:玻尿酸注射隆鼻可以調整的程度?

A:玻尿酸注射隆鼻主要改善的是鼻子的高度、長度。我們可以做到鼻子的塑形,山根加高除外,鼻背透過施打可以更集中立體,而鼻頭除了略為改變形狀,也可以多少推出發育不全的鼻中柱,讓海鷗線更明顯。但有些朋友,除了山根低陷之外,對於自己寬闊的鼻頭鼻翼也感到不滿意,這時候想要透過注射隆鼻達到縮小鼻子目的就非常困難了(畢竟注射目的是增加鼻子的體積)。

 

✿快來看看,還有更多的玻尿酸案例✿

☞ 夢想中的鼻樑,實現了!水微晶案例分享─P小姐  

【部落客推薦】玻尿酸注射初體驗,讓我擁有美麗的下巴~近捷運中山站  

【部落客推薦】有了山根給你精!氣!神!iNose大倉美學診所 玻尿酸隆鼻  

☞ 超心機完美變身術 - 巨量玻尿酸打造自然豐潤肌  

 

✿你可能會想知道✿

女神動態玻尿酸™|瑞絲朗®丰采/亮采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