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解析星皮秒雷射+外泌體:為何成為時下熱門選擇?
5/5 評分(共 5 人投票)

bb工作區域 1

為什麼要選擇星皮秒雷射呢 ?

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我們的肌膚經常受到環境污染、壓力和年齡等因素的影響,導致出現色斑、皺紋、粗糙等問題。而星皮秒雷射技術以其快速、有效且無創的特點吸引了眾多求美者。相較於傳統雷射,星皮秒雷射的脈衝更短,能夠更精確地作用於皮膚,修復效果更加顯著,同時恢復時間更短,讓您能夠快速重拾青春光彩。
星雷射透過新式皮秒微脈衝技術,結合皮秒雷射及淨膚雷射的優點,將能量聚焦擴大後並準確傳遞至肌膚真皮層中,治療後幾乎無傷口且術後修復期短,針對除斑淨膚、發炎後色素沉澱以及整體膚質,星皮秒雷射你的星選擇!
(延生閱讀 星皮秒微脈衝雷射)

星皮秒雷射修復期

星皮秒雷射後肌膚角質層受損,因此皮膚較脆弱,可能有些短暫性的敏感泛紅,乾癢等狀況;若加強治療斑點或凹疤,術後可能會有局部皮下出血或結薄痂。但星皮秒雷射的優勢在於術中的熱痛感較傳統雷射低、術後恢復期短且不易反黑。皮秒雷射術後可冰敷、做好身體補水、並留意肌膚保濕與防曬,讓肌膚妥善修復、代謝黑色素,照護起來相對容易。
大師美學重視術後保養,引進生化脈衝外泌體,術後經由外泌體修護,可大大減低術後的不適並且縮短恢復期。

bb工作區域 1000


什麼是外泌體 ?

外泌體是一種存在於細胞內的微小囊泡,它的效果就類似幹細胞,其中包含著豐富的生長因子、蛋白質和核酸等生物活性成分。這些成分具有促進細胞再生、減少炎症、提高皮膚彈性等作用,能夠有效改善皮膚問題,讓肌膚更加健康年輕。
(延生閱讀 搭上「外泌體」專車,五分鐘搞懂為什麼外泌體這麼夯)

bb工作區域 1 複本 2

 

最佳皮秒功效加強組合: 星皮秒雷射+外泌體保養

在接受皮秒雷射治療後,許多人可能會擔心皮膚出現紅腫、粗糙、乾癢或反黑等情況,往往將這些視為不良副作用而不敢治療。然而,這些反應實際上都是皮秒治療的正常反應。
星皮秒雷射改良了目前皮秒雷射的缺點,同時新增了獨家的專利技術,EFC自動能量回饋控制,提高輸出能量的穩定度,可以避免誤傷表皮與組織,同時達到降低反黑機率的效果!因此能夠解決更多肌膚問題,例如:黑色素斑點、淺層凹疤、痘印等瑕疵,都能透過光熱效應及光震波效應的雙重作用下,達到更好的效果。
星皮秒雷射的治療原理是利用光波的能量對肌膚深層的黑色素進行破壞,隨後借助人體自身的修復能力,再配合適當的防曬保護和保濕保養,讓新生後的肌膚呈現更好的狀態。
而當結合外泌體治療時,皮秒功效得以更加明顯地提升。外泌體能夠立即減輕泛紅部位的紅腫,並幫助恢復皮膚細胞的能力,進而減輕發炎反應、促進血管新生,參與皮膚組織修復再生等多種功能。這種組合搭配的好處包括:

bb工作區域 1 複本 3 1

紅腫和炎症減輕

星皮秒雷射的治療原理能夠有效減輕紅腫和炎症,而外泌體保養的添加更進一步地促進了皮膚的快速恢復,使紅腫和炎症在治療後期間逐漸減輕。

膚質較敏感也適合

星皮秒雷射的光波對皮膚造成的熱傷害已大幅減少,但如果本身膚質較敏感、或醫生經驗不足錯估了能量,就容易造成角質層受損嚴重,形成皮膚泛紅難退、甚至乾燥緊繃、發癢的敏感狀態。星皮秒+外泌體能立即退紅,並幫助恢復皮膚細胞能力。

皮膚細緻度提升

外泌體保養中的生長因子和蛋白質成分有助於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從而提升皮膚的細緻度和彈性,使皮膚更加飽滿和光滑。

色斑和瑕疵淡化

星皮秒雷射能夠精確地破壞黑色素沉澱,而外泌體保養則有助於加速色斑和其他瑕疵的淡化過程,使皮膚色澤更加均勻。

保濕度提升

外泌體保養中的保濕成分能夠滋潤皮膚,提升皮膚的保濕度,減少乾癢和脫皮等不適感,使皮膚更加柔軟和舒適。

皮膚光滑度增加

隨著治療和恢復的進展,皮膚的光滑度會逐漸增加,細紋和皺紋也會有所改善,使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和健康。

總而言之,皮秒術後結合外泌體保養的療程組合為您提供了最佳的皮秒功效加強方案,讓您的肌膚在治療後更快速地重獲健康、年輕的光彩。

 

降低皮秒雷射失敗率的關鍵三要素

bb工作區域 1 複本 4

最後也提醒大家最重要的三項功課
① 就是慎選合格的診所與專業的醫師,針對自身的膚質狀況與期望效果做充分的溝通。
② 別為了貪求治療一次到位,而要求醫師將雷射能量開大,過量的刺激容易造成副作用,這也是許多人覺得自己的皮秒雷射治療失敗的原因,理想又有效的治療計畫應該是以當下的自身條件為考量,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做改善。
③ 最關鍵的,就是「術後保養」,除了能夠加速皮膚恢復到良好狀態、也能讓術後效果最佳化。

 

如何預約 ?

星皮秒雷射由大師美學-竹北分院看診

竹北分院

診所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201號

預約專線 : 080 080 0727 /  (03) 6577-713

 

Webp.net gifmaker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