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想要輕鬆健康塑 3月22日 VIP DAY邀您解秘】

17 三月 2017

身材問題是每個女孩一輩子都在面對的課題,到底應該要怎麼樣才能瘦的美麗又健康?

這次大倉美學VIP DAY的主題,就要來和大家共同研討如何「健康塑身」。

將由林晏君院長親自分享從醫學原理、生活習慣改善及現代科技幫助等角度切入,幫助大家輕鬆健康塑的方法,另也將有趣味的互動時間,實用又好玩的講座。

名額有限歡迎加入LINE@立即線上報名。( ID:@inose )
VANQUISHV2


在活動中將會和大家分享最新的隔空減脂科技,邀請大家先來了解這個非侵入式、無恢復期且完全不會痛的減脂新方式!!

#隔空減脂 #Vanquish #中年發福 #想減肥一定要來 #躺著瘦 #林晏君院長 #大倉美學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