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OSTEOPORE™奧世博骨骼填充物,打造自然動態翹挺鼻

11 三月 2021

OSTEOPORE隆鼻材質官網 3 主圖

OSTEOPORE隆鼻材質官網 主圖附圖

新式材質多元選擇,不僅挺你,更支持你!

敢不敢做豬鼻子鬼臉,是長久以來大眾判斷人有沒有做隆鼻手術的一個測試方式。自結構式隆鼻不斷進化後,豬鼻子動作已經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因為愛美者對術後自然程度越來越挑剔,整形外科醫師也不斷在尋找更好的隆鼻填充假體。

近年有取自自體的鼻中膈軟骨、耳軟骨、肋軟骨,也有向國外進口的異體肋骨(俗稱的死人骨頭),成為流行選項。因為使用量大,材料不是昂貴、軟硬不適中就是取材來源有限,使得鼻基底條件差、病變感染或有二、三次隆鼻重修需求的患者,常常求助無門,或者能退而求其次,使用自然感較差的材料。

奧世博骨骼填充物 Osteopore PCL Scaffold Bone Filler的出現,解決了這項問題,同時為結構式隆鼻手術效果,帶來更多可能及彈性。

新式3D生物列印技術結合再生醫學,不僅能夠做為骨架支撐,更能對損傷的生體组織產生更好的結合與再生!再加上材料本身具有生物相容性、生物安全性、及易於消毒、保存期限長,相較於其他隆鼻材料是更具有優勢的!

真正取代有限的自體隆鼻材料

OSTEOPORE隆鼻材質官網 材質介紹

奧世博骨骼填充物 Osteopore PCL Scaffold Bone Filler,由聚己內酯製成,在 18-24 個月內可降解並完全被人體水解代謝。依據不同應用方式,分為Osteomesh、Osteoplug、Osteoplug-C、Osteomesh-Osteostrip,其中Osteomesh被用於隆鼻手術,因為軟硬適中且富彈性,與軟骨相類似,作為取代鼻中膈軟骨、自體肋骨、異體肋骨的鼻基底支撐材料。

奧世博骨骼填充物-特色

 OSTEOPORE隆鼻材質官網 材質 可吸收..OSTEOPORE隆鼻材質官網 材質 組織再生OSTEOPORE隆鼻材質官網 材質 仿骨結構

奧世博骨骼填充物-優點

 OSTEOPORE隆鼻材質官網 優點3

材質經人體吸收後,仍可維持理想鼻子高挺度

據韓國大型整形診所統計,使用奧世博骨骼填充物進行隆鼻的患者,有9成以上對術後效果感到滿意。

OSTEOPORE隆鼻材質官網 運用圖1......OSTEOPORE隆鼻材質官網 運用圖2

在結構式隆鼻手術中,鼻基底和鼻中柱的支撐是整項手術最重要的一個環節。作為鼻基底的支撐,材質需要足夠的硬度支撐鼻子,也需要足夠的彈性讓鼻子術後不至於過硬,影響鼻子該有的自然觸感。大多數狀況,可以使用鼻中隔軟骨支撐鼻基底,但是當本身鼻子的條件比較差,想要追求的改變比較大 ,通常就必需考慮使用到自體肋骨或異體肋骨。

然而,自體肋骨或異體肋骨的質地較硬,術後鼻子自然度不如鼻中膈軟骨,由此奧世博骨骼填充物 Osteopore PCL Scaffold Bone Filler的問世,為這類隆鼻需求者的一大福音。雖然新的材質問世,還是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臨床驗證,才能真正知道其可靠性,但就目前統計數據來看,奧世博骨骼填充物 Osteopore PCL Scaffold Bone Filler做為隆鼻輔助材料仍有其實用價值。

誰最能『挺住你』?!

鼻基底支撐材質比一比

OSTEOPORE隆鼻材質官網 材質 3d
【來源&特性】
通過3D生物列印技術和再生醫學的融合,引领新一代生物醫療產業,不僅能夠做為骨架支撐具有高拉力度,更能對身體组織產生更好的結合與再生。
【優點】
材料本身具有生物相容性、高支撐性、及易於消毒、保存期限長等優點
【缺點】
品牌知名度較低,市場逐漸接受中
 
OSTEOPORE隆鼻材質官網 材質 奧世
【來源&特性】
奧世博骨骼填充物是一種骨骼填充物。它的形狀、尺寸符合骨骼的缺陷,也因此盡可能地與周圍健康骨骼直接接觸。由聚己內酯製成,在 18-24 個月內可降解並完全被人體水解代謝。本產品不含放射物質也可安全地使用於 MRI 中。
【優點】
1.組織相容性高,較其他人工材質安定
2.PCL的彈性佳,可以跟軟骨結合的更好
3.分解吸收的時間較長,吸收後鼻頭下降綠低
【缺點】
新的材質問世,還是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臨床驗證,才能真正知道其可靠性及安全性,就目前可以查到的文獻來看,PCL (Osteopore) 做為隆鼻手術的輔助材料是可行的
 
OSTEOPORE隆鼻材質官網 材質 鼻軟骨
【來源&特性】
鼻中隔軟骨發揮的效果及作用是打造翹挺的鼻頭,通過延伸鼻樑,讓鼻尖向前與向下,經常被使用在解決朝天鼻和露鼻孔的情形。且鼻中隔軟骨的支撐力好,能擔當一個很有力的支撐物,將鼻尖上抬調整到適合的高度。
【優點】
自體組織不排異,有著一定的彈性和支撐力,可以作為鼻尖或鼻小柱延長支撐的移植物。
【缺點】
可取用材料有限,若取用太多,可能使鼻底支撐力不足,術後鼻子塌陷。
 
OSTEOPORE隆鼻材質官網 材質 自體
【來源&特性】
肋軟骨為一種透明軟骨,兩端連接肋骨與胸骨,質地比耳軟骨和鼻中隔軟骨都堅硬,又比其他假體要軟,是較好的塑形支撐材料,且肋軟骨組織量充沛,可塑性極強,軟硬度適中,能隨心所遇雕刻出理想的形狀、長度、厚度和弧度,可用於同時要求鼻背抬高、鼻尖及鼻小柱延長的愛美人士。
【優點】
人體不易排異,植體質地硬,支撐性良好,易於雕刻,可以作隆鼻的材料和鼻梁再造的良好支撐材質。
【缺點】
1.需另外開刀取用
2.吸收率不可控制時,術後可能有歪斜現象
 
OSTEOPORE隆鼻材質官網 材質 異體
【來源&特性】
同自體肋軟骨的材質一樣,是取自人類的肋骨,透過高劑量的珈瑪射線(Gamma irradiation,15~24K Gy)經過2小時的照射,將異體肋軟骨的細胞、細菌、病毒完全殺死,因此沒有致癌或感染的問題,處理過後的異體肋軟骨,用無菌生理食鹽水冷凍保存,在醫學上是相當常見的材料,骨科常運用在骨癌切除後重建手術上。
【優點】
1.與人體相容性高
2.不需另外手術取得
3.硬度及支撐度佳
【缺點】
1.價格昂貴
2.吸收率較自體肋軟骨高
3.由於取自死者肋骨,求診者須克服心理障礙

 大師的堅持LINE加入鈕

2

<適應症>
Osteomesh:適用於眶底骨折的修復。
Osteoplug: 適用於神經外科鑽孔和其他顱骨缺陷的修復。 本產品用於輔助關閉顱骨穿孔術後的缺陷。
Osteoplug-C:適用於神經外科鑽孔的修復。本產品用於輔助關閉顱骨穿孔術後的缺陷及腦部引流後插入導管。
Osteomesh-Osteostrip: 適用於修復開顱切口和其他顱骨缺損。它也用於顱顏骨骼輪廓的修整或復原。

<禁忌症>
不要用於有以下狀況的患者,包括:潛伏或活動性感染,會妨礙傷口癒合的系統性疾病或是骨量與骨質量不足。
不要用於遭污染的手術區。
不要用於㓿血症患者。
不可用於承受重量的解剖部位。
不可在暴露於外部環境的區域使用。

<警告>
本產品不可暴露於超過 45℃的環境。
不可使用,如果包裝已被打開或破損。
只限單次使用。額外地滅菌可能會改變本產品特性,例如進一步地吸收。
不可使用,如果喪失無菌性。
不可重複滅菌。
不可暴露於陽光直射。
過度扭折本產品(大於 90 度)可能會導致本產品支架結構斷裂而無法使用。

<潛在不良反應>
深部及表面細菌感染。
對本產品材料過敏及其他反應。
對神經血管的創傷可能會在手術過程中發生。
本產品斷裂或位移可能發生之因在於過度的創傷或承受重量。
Osteomesh:彎曲,鬆動,摩擦,可能發生之因在於過度的活動、創傷或承受重量;其他可能發生的副作用,與任何一種植入體類似,包括但不限於:殘留複視,持續性眼球內陷,眼皮外翻,鞏膜外露,植入體脫出和眼窩下神經知覺麻痺。

LINE加入鈕

點我看更多案例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