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生酮飲食 大破解!正確的飲食態度,吃對也能瘦 【大倉美學X科學減重 救援女王林晏君院長生酮飲食專業分享】

10 八月 2017

生酮飲食 大破解!正確的飲食態度,吃對也能瘦!



最近在注意生酮的酮學們應該都有注意到壹週刊的報導【吃生酮瘦15公斤,現在他長這樣】,本來對生酮飲食這個減肥方法很有信心、很有希望,實際開始生酮也發現很舒服、精神都變得很好,可是看到這則報導後突然就開始自我懷疑起來,好奇自己做的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後來林醫師就去把這則報導調出來檢閱,看完以後,就認為有義務必須告訴大家!

林醫師個人也吃了生酮一段時間,因為體驗到很好的部分因此才想要去推廣生酮飲食。因為許多現代人都有糖中毒、肥胖、高血壓或是高血脂,這些慢性病的問題層出不窮。
但是以現在目前大家所接受的醫療方式,我們都只將這些症狀歸類為慢性病,卻沒有發現這些症狀的背景就是來自於我們平常吃的東西-所謂的正常飲食,就是這些我們以為正常的飲食,所以導致現在人有三高、糖尿病、高血壓或是高血脂這樣的問題發生。

為什麼想要拍攝這支影片,就是希望自己身為一位醫生,能夠以醫療的專業角度來檢視,並且跟大家說一說林醫師的想法是怎麼樣,大家一起來討論看看。


這一位同學識一位有在健身的同學,因為想要讓自己的身材可以快速的瘦下一個級距、很快速的擁有一個健美的身材去比賽。他的教練建議他採用生酮飲食,結果他去開始生酮飲食之後,兩個半月他就瘦了15公斤。但是這位同學在比賽完馬上又回復了他平時正常的飲食,結果他在一個月內快速的胖了起來,也就是網友看到這個報導立刻對生酮飲食信心崩潰的原因,才趕緊來詢問「到底可不可以吃生酮?生酮飲食會不會影響我的健康?假設我開始吃生酮後面不吃了,那我會不會立刻又復胖?」以上憂慮都可以理解,但是這一位同學的狀況特殊,我們就來分析看看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歷程。



減重減脂醫師專欄




看看大倉美學 X 科學減脂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