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私密處】我該做『花瓣電波』還是『花瓣美型手術』?

19 七月 2016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在研究女性私密處美觀性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了它應有的自然美感,而為了區別單一針對大陰唇、小陰唇或陰道口的美化手術,本院將這項複合式的美型療程,命名為『花瓣美型手術』。靈感來自美國女畫家歐姬芙的奇花意境,那種帶著陰柔性的盛放姿態,正如我們從不同女性身上觀察到的特殊美感。

與此同時,在手術鑽研之餘關照電波雷射光療發展時,我們也看到了相似的名字,號稱能處理私密處外觀鬆弛老化情形的『花瓣雷射』。它出現在近期,是常常被拿來與『小陰唇美型手術』比較的項目。有些需求者,也會拿來診所詢問比較,問題不外乎是『該選擇電波好?還是手術好?』。

在市面資訊上『花瓣電波』介紹中偶有提及私密處鬆弛老化的原因,不外乎性生活頻繁、懷孕生產、常用護墊、更年期、私密處乾燥、常穿緊身褲、作息不正常、過度減重、抽菸酗酒…等等等一拖拉庫原因。目的都是在告訴你,私密處老化了!然後我們再來看『花瓣電波』的作用原理:

“花瓣電波(俗稱維歐拉瑞星系統)原理跟傳統電波拉皮不同,『花瓣電波』是運用雙極電磁波改善私密處的肌膚表層,達到煥膚新生及緊緻的功效,也可深度穿透真皮及真皮下層,使之更加飽滿彈潤、含水度大幅提升,色澤也能較過去粉嫩明亮,且刺激小陰唇膠原蛋白新生,堪稱私密處逆齡的秘密武器。”

以上說得很不錯,我們也不否認私密處就跟身體的任何一處一樣,是有老化的一天。但是25歲到35歲女性的老化程度有限,除了過度減肥或是病理原因造成大陰唇乾癟之外,會造成小陰唇過長外露、大陰唇不夠飽滿的原因在於天生。小陰唇不會因為經常手淫摩擦而增長,甚至不會因為生過小孩而變鬆,大多摩擦產生的是色素沉澱帶來的暗沉。

因此,小陰唇過長的朋友,絕大多數是天生如此。而隨年紀感到小陰唇過長者,很可能是因為大陰唇脂肪流失乾癟,所造成小陰唇更明顯突出的感覺。我們不否定電波的豐盈結果,但是以處理美觀問題為考量,其實有許多的不確定空間。由於這種不確定,我們建議可以選擇較能預期術後效果的『小陰唇美型手術』、『大陰唇補脂手術』合併『陰道口縮小手術』,也就是綜合解決問題的『花瓣美型手術』。

手術之前先了解妳的私密處類型:陰唇美型術-從花朵類型簡單辨識妳私密處的問題!


許多人經常以「為母則強」形容母親的偉大母愛,但是當過媽媽的女性朋友們一定都知道生產時所帶來的疼痛和不適是多麼的刻骨銘心。

生孕的婦女在分娩時陰道會撐大,即使是剖腹產也可能因臨盆時產道的肌肉和韌帶延伸而失去彈性導致陰道鬆弛。此外,陰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漸減退或雌激素減少,也會使肌肉張力下降,導致陰道鬆弛、乾澀,缺少彈性等問題。

因此,大師美學林晏君院長聽見了各位的心聲,就由大師美學和林晏君醫師來呵護各位。



@關於Viveve薇薇電波

Viveve來自美國,為一間致力於婦女健康的公司,已在美國、日本進行多次臨床試驗,並已獲得美國FDA核准上市。

 

VIVEVE薇薇電波 治療原理:

目前全球已有超過69個國家使用Viveve電波,Viveve利用獨家專利”Thermage熱世紀電波技術及冷卻系統”,

可作用在黏膜下深處約5 mm的位置,溫熱無痛。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優勢:


● 美國研發製造
● 美國FDA+台灣衛福部雙認證
● 不動刀、無傷口
● 治療溫熱無痛、臨床證明安全性極佳
● 療程恢復期短、不影響日常生活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適應症:


●適用體表 一般外科手術之凝結、止血用

VIVEVE薇薇電波 治療程度:


●以90 joule/cm2 焦耳之電波施做於患部,將熱能量傳達至深層

VIVEVE薇薇電波 不適用對象:


患有皮膚炎、特殊皮膚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
另蟹足腫體質以及心臟類疾病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後始可進行療程。
患部患有炎症及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禁忌症:


●禁用於配戴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或植入式自動心臟復律
●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器裝置之患者
● 植入式心臟節律器(Implantable Pacemaker)
● 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法Automatic Implantable Cardioverter / Defibrillator (AICD)
● 其他可能會受到射頻電磁場(無線電波)或電流的不良影響之植入式電子裝置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前須知:


1、術前需排除患部患有炎症及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並先完成當年度子宮頸抹片篩檢。
2、手術最佳時間在月經前兩天(術後休息)或是月經結束3天後(確認無懷孕)。
3、無深度麻醉需求。門診手術,完全無傷口無流血。
4、嚴重更年期肌肉萎縮患者,需先局部擦拭荷爾蒙乳膏一至兩週,再開始治療療程。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後須知:


1、術後可立即回復日常生活。
2、術後保持會患部的清潔乾爽,必要時給予使用抗生素藥膏(美白治療),除此之外無須特別護理。
3、術後一週內可恢復正常生活,避免過度灌洗和泡澡,如分泌物較多請盡量少用護墊並改穿棉質內褲。
4、術後一個月,可依狀況需求,進行第二次治療。隔一年或察覺效果減弱時再進行維持治療。



其它私密療程-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