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夏天,怎能不玩水?!

30 六月 2018

今年夏天,放心穿上比基尼的完美作戰SOP!

夏天 01

每到夏天,女孩們爭艷比美的戰場總是延燒到海邊,除了挑選一套最適合自己的比基尼之外,在穿上比基尼展現自己身材之前,必須怎麼樣準備,才能讓妳帶著最完美的身材、拍出最漂亮的照片呢?

別擔心!讓我們來教教妳,今夏如何讓美麗稱霸整個海灘!



比基尼線除毛

夏天到了,衣服也漸漸越穿越短,處理體毛也就成了一件特別讓人頭疼的事,隨著醫美的進步,雷射除毛成為現在最為方便的除毛方法。每個月固定一次,療程過後,新長出來的毛髮會細又稀疏,確切來說,是某種程度上的一勞永逸。

格式工廠圖 01夏天 04夏天 07夏天 08

消脂針

就算拼命運動也瘦不下來怎麼辦?那就來試試消脂針吧!

消脂針裡面主要成分為卵磷脂,能夠把脂肪從細胞膜裡游離來,接著脂肪將會經由血管被巨噬細胞所吞噬,變成廢料排出體外,這個原理就是這麼簡單!另外消脂針在台灣的使用上是合法的,這個大家無須懷疑。在台灣,主要使用在脂肪肝的治療。在歐洲,早已經使用在消脂的療程上,所以消脂針劑的內容物是非常安全的!

不過要提醒您:消脂針必須漸進式把脂肪消除,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通常需要每月一次,共3~5次治療,注射完會持續幾天的腫脹感,局部按摩可以加速代謝,代謝時間大概 1~2週而且請由專業醫師做治療,以免在治療過後引發不必要的後遺症喔!

夏天 14夏天 10夏天 11夏天 12夏天 13LPG女神勻體雕塑

現在這競爭的時代,並不是說瘦就是美,妳除了要夠瘦,還要有凹凸有致的身材。

還好現在有躺著也能讓曲線變窈窕的秘密武器--LPG

LPG是改善橘皮組織的專業體雕儀器,針對橘皮組織、肥厚脂肪成效快速,創造纖細勻稱之體態,用溫和不傷身的方式達到改善體型及雕塑身體的作用。

讓妳可以邊睡美容覺邊輕鬆的打造出迷人曲線。

LPG 01LPG 02LPG 03LPG 04LPG 05

杏仁酸美背

露出白淨無瑕的美背應該是很多女人的夢想,因為露背比露胸還性感呀~其實背部暗沈、痘疤是非常普遍的問題。青春痘主要是因為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角化堵塞形成粉刺,使得痤瘡桿菌增生,發炎後就變成青春痘、丘疹。

而杏仁酸除了可以改善暗沉、去除皮膚厚重角質,還能抑制痘痘發炎的狀況。

只要膚質好,小露香肩就很美!

杏人酸 03杏人酸 01 1杏人酸 04杏人酸 02

 

高保濕曬後鎮定軟膜

大曝曬甚至曬傷後,要該怎麼修復皮膚?掌握曬後急救黃金72小時,曬黑了也能馬上白回來!

曬後的皮膚,非常的缺水,所以『保濕+鎮定皮膚』為重點保養,不要再擦過多的保養品造成皮膚負擔,像是緊實、拉提、尤其美白跟去角質絕對不要!曬完太陽後的皮膚會老化的很快速,所以也千萬不能懶得保養。

杏人酸 06杏人酸 05杏人酸 07未命名 3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杏仁酸美白換膚
注意事項
消脂針
LPG第九代女神勻體雕塑
杏仁酸美背

夏天怎能不玩水
亞歷山大除毛
術前須知
術後照顧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