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30 九月 2023

「竹北店開幕:締造新生活的序曲」

9月,竹北店開幕了,為這座城市帶來了一絲清新的氣息。 這不僅是我們的一個里程碑,也是我們的一個使命,一個源於關懷、改變和拯救的使命。這是我們故事的序曲,也是我們對社會的一份責任。

超過1000位打鼾的病患,見證了我們不懈的努力。 我們深切地感受到他們的困擾,體會到他們的痛苦,以及那些在深夜中斷的呼吸。更讓我們心疼的是,這樣的狀況多發生在40到50歲的中年人身上,這對社會來說是無法承受的損失。

為了挽救家庭,改善生活,我們不斷地研究並尋找解決方案。於是,竹北全人治療中心誕生了,我們也意外的發現除了打鼾狀況外,失眠問題也改善了。我們明白治療失眠、憂鬱和酗酒問題對家庭和個人的生活品質造成了巨大的負擔。 我們不僅以專業的醫療團隊和最先進的技術為每位病患提供關懷,更以關心、愛心和信心,重新團結了無數因打鼾、失眠、憂鬱和酗酒困擾而分崩離析的家庭。讓每位患者都能夠重拾健康的生活。

然而,我們的夢想不僅止於此。我們深知,為了讓更多的人能夠享受到無憂的夢鄉,我們需要走出這座城市,走向更遠的地方。於是,我們決定致力於往全國推廣,為更多的人提供改善之道。 這次,我們選擇了新竹,這個美麗而充滿活力的城市,作為新的起點。

我們相信,在這裡,可以再次寫下新的篇章,為大家服務。 透過新竹店的開幕,希望能夠讓新竹、桃園、苗栗的客人省去來回奔波之苦,更希望能夠讓他們在這裡找到改變的契機,找到新的希望。

這是我們的初衷,也是我們堅定的承諾。我們充滿期待,準備踏上在這個城市的新征程,與您攜手並肩,一同為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 新竹,讓我們共同追求健康而幸福的生活!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周年慶1

 

十月周年 X 雙十同慶

 

大師十年磨一劍,竹北開啟新篇章。

桃竹客人不奔波,歡喜來店同歡慶。

 

十月新機推薦

 

蝴蝶電波|

FORMAV 000

 

喜歡薇薇電波,一定會喜歡來自以色列的蝴蝶電波。

 

「微笑,是女人最美的武器,

   蝴蝶電波,專為私密美而生。

   讓你由心靈的滿足,綻放自信,

   薇薇,蝴蝶,共享美的魔法。」

 

延伸閱讀 蝴蝶電波薇薇電波-台北-竹北-大師美學女性私密專門診所

 

海神除毛

Triton 1

 

除毛界的守護神

 

「溫和無痛,就像迎來的秋天

   天氣晴朗,卻沒有夏日般的灼熱

   輕盈柔嫩,讓除毛也變成一種享受。」

 

延伸閱讀 TRITON海神除毛雷射-重拾光滑,永恆自信

 

星皮秒雷射

 星皮秒主圖

【活躍的斑點,不過是歡樂後的印記。

 

雷射「星科技」,美麗的秘密。

   短暫的脈衝,無痛而有效,

   色素沉澱、皺紋、紋身,一一征服。

 

延伸閱讀 星皮秒雷射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